江苏综艺频道编导新公寓 创意设计诠释生活加减法

——好享家室内设计大赛作品展
2011-11-19 00:00:00  南京搜房网装修家居网 刘霞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江苏综艺频道是很多观众喜欢的电视频道,那么那里的编导生活中是一个什么样子呢?下面,我们看看江苏综艺频道一个编导的新公寓,设计也是重口味,不过品味格调高雅。这个设计也出自于一位优秀的设计师黄译。

江苏综艺频道是很多观众喜欢的电视频道,那么那里的编导家居是一个什么样子呢?下面,我们看看江苏综艺频道一个编导的新公寓,设计也是重口味,不过品味格调高雅。这个设计也出自于一位的设计师黄译。

江苏综艺频道 公寓 设计

黄译,室内建筑师、ICAD 国际商业美术师、CIID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会员

自幼爱好涂涂画画,后随韩国圆光大学造型美术学博士解晓明潜心学习。常居古都南京,定期往返于沪、圳等地,觅些新鲜。现主服务于房地产配套设计及高端私人定制住宅。

单位:建学建筑与工程设计所有限公司(甲级工程设计资质)

主设项目:南京中山陵6号、钟山美庐、阳明山庄、山水华门等定制别墅以及部分房地产配套会所、示范单位等高端项目。

项目档案——

项 目 名 称 : 公寓新诠释——加减生活

主 案 设 计 :黄译

主 要 材 料 :文化石、锈岩砖、橡木、清镜、壁纸

屋 主 背 景 :江苏综艺频道编导  年龄28

设 计 创 意 :

在空间本身上做加减,在装饰上做加减,一切的诉求来源于屋主对于自然生活状态的描绘。

2室2厅的公寓房,屋子净高2.6米,使用面积唯有60多平米,我们摒弃了条条框框的装饰手法,大胆的打破格局。硬装上我们做减法,灵活运用立体构成的思维,不仅让收纳空间没有丝毫的突兀感,更让开敞的空间内承载了不同元素的激烈碰撞;屋主是是活跃于传媒界的编导、导演,设计师与他们对于软配的构想不谋而合,展示一个家最真实的一面,注定让它充满灵感,后现代主义的气息更适合有想象力的人。生活需要加减法,空间从之,成全设计艺术与功能的并置是本作的主轴。

设计图:

江苏综艺频道 公寓 设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