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疯事何时休? 皇明太阳能"黄老怪"怒"曝潜强标"

2012-09-29 16:19:00  南京房天下装修家居网 刘霞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8日,皇明“曝潜强标”暨太阳能安全保卫战启动发布会在南京状元楼酒店隆重召开,江苏省工商局、江苏省消费者协会、南京市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建委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南京太阳能学会、江苏省建筑设计院、皇明太阳能等同行及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共300余人到场。

9月28日,皇明“曝潜强标”暨太阳能安全保卫战启动发布会在南京状元楼酒店隆重召开,江苏省工商局、江苏省消费者协会、南京市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建委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南京太阳能学会、江苏省建筑设计院、皇明太阳能等同行及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共300余人到场。

皇明太阳能 曝潜强标 皇明黄鸣7
发布会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会场中的“现行国家(际)标准存重大安全缺失,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危机太阳能行业生存;斗胆挑战劣机制,义愤抨击现国标——重大安全缺失”的标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皇明太阳能 曝潜强标 皇明黄鸣6
皇明董事长黄鸣

据了解,在前不久的台风“海葵”肆虐之时,不少太阳能热水器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这也使得太阳能热水器的安全问题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调查显示,消费者对于太阳能热水器的认识度非常之少,对于太阳能热水器的安全问题更是知之甚少。今年8月,皇明的“曝潜强标”事件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基于台风“海葵”过后太阳能热水器安全隐患凸现的事实,22家消协联名提交了制定了太阳能“强安标”的建议函。这也意味着,太阳能热水器行业“潜规则”状况有望得到改善。

皇明太阳能 曝潜强标 皇明黄鸣3
南京市委宣传部处长张建军

发布会上,南京市委宣传部处长张建军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于太阳能热水器“安全保卫战”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张建军认为,皇明不遗余力的倡导剔除“潜规则”,并约束自己,竭力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企业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皇明太阳能 曝潜强标 皇明黄鸣4
江苏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童天武

江苏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童天武也认为,皇明太阳能热水器的企业态度非常让人钦佩,安全生产永远是位的,无论哪个行业,只有生产出让人放心的产品才会有行业的繁荣发展。

消费者代表张童梅女士在会上认可了皇明的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呼吁政府相关部门尽快出台太阳能热水器国家强制安全标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