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棺材间蜗居者真实现状 购物天堂背后的心酸

2015-02-28 17:01:00  股城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香港的生活成本居于世界之列,对处于收入底层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且日益增加的负担。由于租金越来越高,在这里板间房和笼屋十分常见,住客不能在房间站或坐,必须躺着,出入也要像动物般爬行。图为一位母亲和他的儿子居住在约五平米的隔间里,每月房租约3000元人民币。

香港的生活成本居于世界之列,对处于收入底层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且日益增加的负担。由于租金越来越高,在这里板间房和笼屋十分常见,住客不能在房间站或坐,必须躺着,出入也要像动物般爬行。图为一位母亲和他儿子居住在约五平米的隔间里,每月房租约3000元人民币。

香港棺材间蜗居者

蜗居者公共区域里摆着一台老式电视,播放着电影。为了节省房租且能居住在香港中心区域,很多人选择在这样被称为“棺材”或者“鞋盒”的隔间里居住。一名男子在他以每月约1500元人民币租来的“笼子”里休息。

香港棺材间蜗居者

这套55平米的房子被隔成了19间小屋,一名中年男子坐在其中一个约2.2平米的卧室里。49岁的Kam Chung在他的小隔间里穿着脊椎托架休息。香港深水埗“鞋盒”房屋的外观,深水埗是香港老且贫穷的区域之一,而这里的房租近年来也越来越高。

香港棺材间蜗居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