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简欧风格连连看 阅城国际花园2居8万半包

2015-03-30 14: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0平简欧风格连连看,阅城国际花园2居8万半包。设计说明:此案用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而现代人快节奏、高频率已到人到了无可附加的接受地步,人们在繁忙的工作后,回到家里能够得到一种彻底放松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空间。

90平简欧风格连连看,阅城国际花园2居8万半包。设计说明:此案用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而现代人快节奏、高频率已到人到了无可附加的接受地步,人们在繁忙的工作后,回到家里能够得到一种彻底放松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空间。

工程地址:阅城国际花园

施工单位:东易日盛南京公司

案例风格:简欧风格

案例面积:90平米

阅城国际花园-二居室-90.00平米-装修设计

阅城国际花园-二居室-90.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阅城国际花园-二居室-90.00平米-装修设计

阅城国际花园-二居室-90.00平米-厨房装修效果图

阅城国际花园-二居室-90.00平米-装修设计

阅城国际花园-二居室-90.00平米-卧室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