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设计展落地老门东 倡导中式文化设计

2015-08-08 17:1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每到周末,许多朋友,尤其是80后、90后的年轻朋友们喜欢到城南老门东去玩,本周六、日在城南老门东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展览。此次展览,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组织开展的全国性“80后设计展”系列活动南京站。

每到周末,许多朋友,尤其是80后、90后的年轻朋友们喜欢到城南老门东去玩,本周六、日在城南老门东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展览。此次展览,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组织开展的性“80后设计展”系列活动南京站。

80设计展 江苏80设计展

2015年8月8日、9日正逢立秋时节,在南京城南老门东边营37-1号举办的“80设计展”,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十八专委会主办,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南京老门东历史街区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此次“80设计展”,还得到了《D-Life设计与生活》杂志、FM91.4江苏文艺台《明月照我家》、扬子晚报、建E网、房天下、CIID、JSIID、NIID的支持,以及南京费罗娜水泥砖、南京海太欧林家具、南京投石科技的友情赞助。

80设计展 江苏80设计展

80设计展 江苏80设计展

当今社会,80后设计师正逐步成为室内设计界的主力军,作为改革开放以后的年轻一代,其创意与才能必将使他们成为中国室内设计界的中坚力量。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一直致力于为广大青年室内设计师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发挥学会优势,推广设计新锐力量,促进室内设计行业发展。此次,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组织开展的性“80后设计展”系列活动,从2015年3月开始,先后已经举办了山西、河南等分展。

80设计展 江苏80设计展

本次南京站的展出活动,从2015年5月就开始了筹备,南京地区80至89年后出生的室内设计师们踊跃参与报名,通过专家和组委会的遴选,终选出13名设计师的作品入选。本次展览活动,主要是借助八零设计展契机,给广大青年设计师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推广设计新锐力量,促进室内设计行业发展。本次入选作品的水平很高,代表了本地区室内设计的水平,作品中的一些理念也表现了以后设计的发展方向和潮流。

80设计展 江苏80设计展

本次展览的场地布置别出心裁,展会场所本身就处在一座老宅中,老宅古朴静谧,极具特色,再通过这些年轻80后设计师们的精心设计和布置,例如采用了大量高科技先进手段,巧妙融入老宅的幽静氛围,充分利用现代化设施以保证展出作品的完美呈现等,都使得参观人员陶醉其中,流连忘返,他们对此次展会活动更是赞不绝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