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邦太橱柜 公益南京回报社会

2015-11-26 14:25:00  房天下装修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紫金草行动再次启动,东方邦太作为南京地方橱柜的佼佼者,饮水思源,担起社会责任,认领5000枚紫金草,11月26日起免费在各大门店向市民发放,12月13日无论你在哪里,请佩戴一枚紫金草。祭奠受难同胞,祈福和平。


12.13国家公祭日“紫金草行动”

1939年,一名侵华日军士兵在南京紫金山上采集到一种紫色的小花的种子,此后几十年,他和家人致力于推广种植此花,以反对战争,呼吁和平,并将其命名为“紫金草”,从此,又被称为“和平之花”。其实,紫金草就是中国的二月兰,它耐寒、耐旱,在贫瘠的土地上也能顽强生长,蕴藏着无穷的草根力量。“紫金草行动”由此而来。

东方邦太 紫金草行动

铭记历史家脉传承 我们在行动

2015紫金草行动再次启动,东方邦太作为南京地方橱柜的佼佼者,饮水思源,担起社会责任,认领5000枚紫金草,11月26日起免费在各大门店向市民发放,12月13日无论你在哪里,请佩戴一枚紫金草。祭奠受难同胞,祈福和平。

东方邦太 紫金草行动

饮水思源 感恩巨献

东方邦太用公益回报南京。进店扫码 即领紫金徽章一枚

东方邦太 紫金草行动

东方邦太 紫金草行动

紫金草徽章领取点 东方邦太橱柜南京八大门店地址

宁溧路红星美凯龙负一楼   82266078

宁溧路家乐家商业广场一楼 86986518

光华门石林广场一楼       85016983

江东南路金盛国际家居负一楼 85066010

江东中路金陵国际家居负一楼 52614628

迈皋桥红太阳装饰城三楼 85538279

桥北金盛国际家居二楼 85051770

红太阳家居 弘阳广场A1馆二楼 57033034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