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别具风格卧室装修案例 浪漫温馨卧室设计

2016-02-04 17:59: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卧室是休息的地方,也是能让人感觉到放松的空间,在家居装修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因此何不添加一些浪漫的元素,让你家的卧室更加的温馨而又情调呢,8款别具风格流行卧室装修案例,打造浪漫温馨卧室设计。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也是能让人感觉到放松的空间,在家居装修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因此何不添加一些浪漫的元素,让你家的卧室更加的温馨而又情调呢,8款别具风格流行卧室装修案例,打造浪漫温馨卧室设计。

8款流行卧室装修案例

充满白色木质元素的卧室,以整面储物架作为卧室背景墙,能够为卧室起到装饰作用的同时,还具有一定的收纳功能。
嵌在床头的两盏对称床头灯在夜间能够给到床头足够的光线。

8款流行卧室装修案例

水绿色窗帘与肉粉色大吊灯的颜色碰撞,为北欧风的卧室增添了一抹亮色,整间卧室被敞亮明快的感觉所包围。

8款流行卧室装修案例

以木质元素来呈现床架与搁板的设计,基本采用了原木色系,这样的卧室空间看上去既舒适又能起到收纳效果。

8款流行卧室装修案例

白色帐幔笼罩,以木质打造出来的舒适双人床给人一种海岛风的感觉,窗边木质百叶窗帘若影若现的透露着室外风景,浪漫气氛很容易就突显出来。

8款流行卧室装修案例

看过这篇的人还会看:【装修设计】【装修论坛】【装修效果图

大户型客厅怎么装 2016年大客厅流行设计效果图欣赏

79平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感受时尚小资生活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2016年卫生间流行色彩搭配

高颜值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创意客厅设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