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优雅情境空间 理性设计界女神吉文芬

2016-03-03 15:52: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吉文芬,展瑞装饰首席设计师。在吉文芬的概念里“设计以人为本”,让理性与感性兼具。追求格调,崇尚文化品位。致力塑造优雅的情境空间和生活方式,让设计改变生活。

吉文芬,展瑞装饰首席设计师。在吉文芬的概念里“设计以人为本”,让理性与感性兼具。追求格调,崇尚文化品位。致力塑造优雅的情境空间和生活方式,让设计改变生活。给大家创造更好的品质生活。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师的追求和责任。理性设计界女神,让每次设计都充满灵性。

展瑞装饰首席设计师 吉文芬

吉文芬对记者说:“从事设计行业已有10年了,回顾10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有快乐、有辛酸,自己从设计当中得到了很多快乐,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评价,我用设计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使他们的生活空间更安全、舒适、美观,不同的客户群体,不同的客户设计需求,为了给大家创造更好的品质生活,是我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师的追求和责任。”

代表作品:
天启花园、世茂滨江、 嘉业阳光城、 万达华府、 明发滨江、 威尼斯水城、 托乐嘉、 山水华门、 复地朗香、 水韵别墅。

【吉文芬作品展示】

展瑞装饰首席设计师 吉文芬

展瑞装饰首席设计师 吉文芬

展瑞装饰首席设计师 吉文芬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