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家居集团&九域装饰企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6-04-01 18:55: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1日,房天下家居集团&九域装饰企业交流会在南京九域装饰公司圆满落幕。房天下家居集团总经理徐正扣先生带领房天下家居团队、与南京九域装饰副总经理王中明先生,九域装饰团队的管理人员参与了此次合作交流会。

4月1日,房天下家居集团&九域装饰企业交流会在南京九域装饰公司圆满落幕。房天下家居集团总经理徐正扣先生带领房天下家居团队、与南京九域装饰副总经理王中明先生,九域装饰团队的管理人员参与了此次合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九域装饰副总经理王中明先生首先提出了自己所遇到的难题:九域装饰目前还是以传统的半包模式为主,全包模式比较欠缺;设计师在团队中占据了主导权,在设计师的管理上存在着一些难点。

房天下家居集团&九域装饰企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图为南京九域装饰副总经理王中明先生和房天下家居集团总经理徐正扣先生

早在2015年,房天下家居集团率先试水开展了以“666非毛坯套餐”为主的自营电商业务,装修自营业务全年总签约额为10亿元,帮助了1.6万业主圆了家装梦,有着成功的自营装饰和套包组建经验。针对九域装饰所遇到的难题,南京房天下家居集团总经理徐正扣先生一一做出了解答:

“首先房天下原“666非毛坯套餐”就是以全包模式在运营的,有着成熟的自营装饰经验,是足够有能力帮助九域装饰进行全包模式的搭建,为九域装饰提供全包模式的指导和培训的;其次,为了加强对设计师的管理,可以在设计上建立标准化流程,多研发几个固定化的风格摸版,再根据客户需求增加个性化元素。这样不仅可以加强对设计师的管理,还能保障消费者权益。”

此外王中明先生还提出:“目前九域装饰还无法形成大批量成交,主材的量也很难跟上,我们比较难实现为业主带去更多的福利。”

对此,徐正扣先生表示,“房天下可以帮助九域装饰搭建主材套包,匹配主材商家,他们拿到的主材价格就是原666电商业务拿到的主材价格,大大降低了进价,降低了装修成本,这样就有更多的利润可以压缩出来让给消费者,在价格上也会更有优势。”

目前房天下装修业务由重变轻,转变为装修开放式平台,将实现服务形态的多样化,无论是对于整个行业,还是对业主来说,都是一件利好的事。“基于房天下比较成熟的自营经验,在九月装饰后续的发展中,房天下将会与九域装饰紧密合作,实现共赢,积极帮助九域装饰进行主材产品的规划、搭建了主材套包,匹配主材商家,以及套餐产品的研发,房天下家居将会一直协助九域装饰更好的发展下去!”南京房天下家居集团总经理徐正扣先生说道。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