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装修风格样板房推荐 豪宅别墅可以这么设计

2016-06-20 10:52:00  房天下装修设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豪宅别墅拿到手应该如何装修设计呢?一般一提到豪宅别墅,大部分想到的都是金碧辉煌,亮光闪闪的大宅既视感,但也有很多人拿到豪宅别墅以后,装修设计方面会别出心裁,比如本案推荐的美式装修风格别墅设计样板房,原木元素加上布艺装饰,很华贵也很有内涵。一起看看这则美式装修风格样板房别墅设计推荐吧。

豪宅别墅拿到手应该如何装修设计呢?一般一提到豪宅别墅,大部分想到的都是金碧辉煌,亮光闪闪的大宅既视感,但也有很多人拿到豪宅别墅以后,装修设计方面会别出心裁,比如本案推荐的美式装修风格别墅设计样板房,原木元素加上布艺装饰,很华贵也很有内涵。一起看看这则美式装修风格样板房别墅设计推荐吧。    

【设计理念】本案为美式风格。它的独特之处在于造型优雅,质朴色调,细腻雕饰,舒适高贵,透露出历史和文化的内涵。本案无论从红樱桃木线条描金,金箔贴顶,还是细节雕花上面,无不透露出对生活的品质讲究。中西餐厅间设计的大理石柱微妙的将两个区域划分开来,整套别墅的功能布局既有设计感又适合居家。贵气加大气而又不失自在与随意是本案所追求的。

融侨观邸别墅-别墅-410.00平米-装修设计

融侨观邸别墅-别墅-410.00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融侨观邸别墅-别墅-410.00平米-装修设计

融侨观邸别墅-别墅-410.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融侨观邸别墅-别墅-410.00平米-装修设计

融侨观邸别墅-别墅-410.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