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南京希尔顿新品首秀

2016-12-23 19:10: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圣象集团于2016年12月23日下午14:00-16:00在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砂向伦敦——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伦敦世锦赛战前出征鉴赏赛”暨“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新品首发”,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代表队的主力队员将会与大家见面并举行精彩的砂板乒乓球表演赛。

圣象集团于2016年12月23日下午14:00-16:00在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砂向伦敦——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伦敦世锦赛战前出征鉴赏赛”暨“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新品首发”,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代表队的主力队员将会与大家见面并举行精彩的砂板乒乓球表演赛,同时,圣象还邀请了众多设计师和媒体一起见证“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首发”的精彩。

 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新品发布

会场环境设计也是别具一格。这里既是一个优雅震撼的高端地板发布会现场,同时又是一个砂板乒乓体育赛事的表演竞技和比赛场。每一个看台上的观众都将是双重身份。他们既是引领家居建材行业设计、风尚前沿的设计师,同时也将成为砂板乒乓这一高端体育项目的竞技者和参予者。

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新品发布

参加这场盛会的现场嘉宾有:镇江市乒协常委副主席何玉博先生;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建军先生;快乐乒乓网总经理关岚女士; 镇江市乒协常委 秘书长/主教练肖克永先生;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曾欣先生;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以及2017年中国砂板乒乓球代表队球员代表 。

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新品发布
 参会嘉宾

在会上,镇江市乒协常委副主席何玉博先生宣读代表队名单。由国际砂板乒乓运动协会委托快乐乒乓网总经理关岚女士向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建军先生颁发2017年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队冠名权证书及领队聘书。随后镇江市乒协常委副主席何玉博先生为2017年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队领队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授旗。从此刻起,圣象正式冠名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队,并由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担任领队,征战伦敦世锦赛。

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新品发布
镇江市乒协常委副主席何玉博先生宣读代表队名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