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知识让你三分钟成为地板专家 不看亏了

2017-01-28 00:00: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选择地板时,不仅需要考虑地板的材质更要考虑到居室的家装风格。一般中式风格家居之中,应该选择柚木系、红木系的地板古色古香,给人大气、沉稳之感;北欧风格的简约与橡木、枫木、松木、胡桃木等大纹理木地板相得益彰,不需要太多纹理,讲求实用性与功能性;田园风格崇尚自然、返璞归真,适合采用实木、竹制等地板。

在选择地板时,不仅需要考虑地板的材质更要考虑到居室的家装风格。一般中式风格家居之中,应该选择柚木系、红木系的地板古色古香,给人大气、沉稳之感;北欧风格的简约与橡木、枫木、松木、胡桃木等大纹理木地板相得益彰,不需要太多纹理,讲求实用性与功能性;田园风格崇尚自然、返璞归真,适合采用实木、竹制等地板。

这些知识让你三成为地板专家 不看亏了

起鼓、起拱、开裂、收缩都是地板常见的问题,这与地板的制作工艺与安装有很大关系。

这些知识让你三成为地板专家 不看亏了

地板制作经过了选材、切割、烘干、上漆、晒干等多道工序,但干燥不当会引起开裂,烘干不充分容易起鼓。在安装时,地板的拼接、胶粘、涂刷等也都会影响地板的品质。

这些知识让你三成为地板专家 不看亏了

好的地板必定售后、维护保养两手抓。地板品牌拥有专门的售后服务机构,并会制定服务细则和相应的管理制度,建立较为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即使在售后和维护过程中出现问题或纠纷,也能通过投诉等途径解决,给予消费者一定的保障,好品牌、低价位是购买地板时的理想选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