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迈家居 2017唐忠汉设计分享会圆满落幕

2017-04-29 16:1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4月27日,由DPI进口瓷砖馆主办,卡迈家居欧洲原产进口瓷砖承办,以及南京战略合作伙伴亚太设计联盟的协办的“设计中的状态——2017年唐忠汉南京设计分享会”在南京费尔蒙酒店圆满落幕。

2017年4月27日,由DPI进口瓷砖馆主办,卡迈家居欧洲原产进口瓷砖承办,以及南京战略合作伙伴亚太设计联盟的协办的“设计中的状态——2017年唐忠汉南京设计分享会”在南京费尔蒙酒店圆满落幕。现场300多个位置座无虚席,迅速成为了南京设计界的一大热点。

卡迈家居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DPI进口瓷砖馆总经理张升华先生、副总经理孙启彬先生,卡迈家居董事长王伟君先生、总经理胡麟先生,APDF 亚太设计联盟南京分会会长丛宁老师、秘书长胡勤荣先生等等出席了活动。

卡迈家居 2017唐忠汉设计分享会圆满落幕

活动伊始,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DPI进口瓷砖馆总经理张升华先生及卡迈家居胡麟先生为本次活动开场致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随后,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DPI进口瓷砖馆副总经理孙启彬先生向设计师朋友介绍了DPI进口瓷砖馆代理的两大国际瓷砖品牌——意大利REX锐思瓷砖和西班牙GRESPANIA帕尼亚瓷砖的品牌历史和产品文化。

卡迈家居—作为国内进口建材代理机构,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于南京。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欧洲原装进口瓷砖品牌的引进和推广。旗下品牌以意大利GARDENIA、意大利REX、意大利马拉齐Marazzi和西班牙CK为主打,四大品牌都是全球知名的高端瓷砖品牌。

卡迈家居 2017唐忠汉设计分享会圆满落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