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装修案例推荐 这么设计让人不想下床

2017-05-02 13:2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卧室要如何装修才能让人感觉更加舒心呢?本文推荐了几款案例,都是在卧室装修方面有着诸多亮点的,尤其是床头柜的设计,让人感觉非常巧妙。在卧室增加这些小细节,可以提升卧室的颜值哦,赶紧学起来!

卧室要如何装修才能让人感觉更加舒心呢?本文推荐了几款案例,都是在卧室装修方面有着诸多亮点的,尤其是床头柜的设计,让人感觉非常巧妙。在卧室增加这些小细节,可以提升卧室的颜值哦,赶紧学起来!

卧室装修案例推荐 床头柜这么设计让人不想下床

Tips1:DIY小物

这款卧室床头架构了一小小的个羽毛垂帘,DIY形式装饰床头背景墙,填充了床头的单身空白。家居生活中DIY的形式带着一种无可取代的回忆特质,带来丝丝温馨情致。

卧室装修案例推荐 床头柜这么设计让人不想下床

Tips2:悬空设计

床头柜以嵌到墙面的悬空方式打造,颇具空间奇趣感,也更为简约,空间看起来更清爽一些,壁灯设计取代了台灯,节省了空间。

卧室装修案例推荐 床头柜这么设计让人不想下床

Tips3:层次设计

原木床古朴的肌理展示给我们一种自然的亲切,床头以木板和混凝土做出错落的层次设计,简约但不简单,搭配三幅水墨拼接画,让房间内韵味无穷。

卧室装修案例推荐 床头柜这么设计让人不想下床


Tips4:窗户设计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直接将床与卧室小窗相搭配,引入采光的同时,让床头空间多了别致的设计,另外窗台也可以作为小小的收纳空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