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装修案例推荐 这么设计让人不想下床

2017-05-02 13:2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卧室要如何装修才能让人感觉更加舒心呢?本文推荐了几款案例,都是在卧室装修方面有着诸多亮点的,尤其是床头柜的设计,让人感觉非常巧妙。在卧室增加这些小细节,可以提升卧室的颜值哦,赶紧学起来!
 

卧室装修案例推荐 床头柜这么设计让人不想下床

Tips5:瓷砖拼贴

大胆的使用瓷砖拼贴墙面,复古的纹理,浓厚的色系搭配,即使是瓷砖材质也毫无冰冷之感。

卧室装修案例推荐 床头柜这么设计让人不想下床

Tips6:床头挂画

用床头挂画来填充空白的床头墙面简直是懒人福利,一款与室内风格色系相契合的挂画为卧室天才不少,卧室里添加一个小书房,让静静的读书空间为卧室多一份书香。

卧室装修案例推荐 床头柜这么设计让人不想下床

Tips7:几何结构

这款带独立卫浴设计,统一空间里功能丰富让生活更加便利,另外,卧室与卫浴之间以半墙隔断,并作出三角立体设计,给人空间的梦幻奇趣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