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五一大促捷报 3天卖了52亿元

2017-05-08 16:1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五一大促短短几天,红星美凯龙就上了2次头条。第一次是因为彩虹合唱团X红星美凯龙的新歌《你看我家美不美》成刷屏神曲;第二次是因为红星美凯龙APP首战告捷,五一大促销售额破52亿,怒刷纪录!五一大促期间,红星美凯龙3天卖了52亿元,可谓“名利双收”!

五一大促短短几天,红星美凯龙就上了2次头条。次是因为彩虹合唱团X红星美凯龙的新歌《你看我家美不美》成刷屏神曲;第二次是因为红星美凯龙APP首战告捷,五一大促销售额破52亿,怒刷纪录!五一大促期间,红星美凯龙3天卖了52亿元,可谓“名利双收”!

红星美凯龙五一大促 3天卖了52亿元

红星美凯龙五一大促 3天卖了52亿元

名利双收,难道是开了金手指吗?

红星美凯龙表示,是的,还不止一个。

“设计尖货+设计师”成最强带客大小王

翻遍红星美凯龙整个五一大促海报、H5、视频等传播物料,很难找出一个类似“X折”、“底价”这样赤裸裸的促销字眼,取而代之的是“设计尖货,五一大赏”。无疑,设计才是本次大促关键词。

这一立意源自红星美凯龙深入一线的消费者洞察:消费升级的老中产与8090后的新中产追求有设计感的家。社交网络上对家装吐槽的不绝于耳可见一斑。为此,红星美凯龙力邀有流量号召力的彩虹合唱团对这一普遍现状创作新歌吐槽,直击消费者家装设计的痛点。该曲在大促前夕一经推出就收获巨大反响,为此次设计主题的大促打响了枪。

红星美凯龙五一大促 3天卖了52亿元

设计尖货则是这场战役中的先锋部队。作为家居产品中有设计有颜值的明星款,这些设计尖货自带流量,具备很强的带客效应。通过设计尖货和付费券包的结合,红星美凯龙会员可在线上抢购爆款预购资格,或购买爆款换购资格,从而锁定精准客户、提升蓄客量,增强券包转化率。大促期间,仅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就通过芝华仕单人皮沙发这一明星单品直接拉动销售近9000万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