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当遇见你 美克美家南京分公司十周年店庆盛典

美克美家十年有你
2017-07-14 13:5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7月7日下午18点,美克美家南京分公司十周年生日盛典,在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隆重启幕。著名美学设计工作室、南师大商学院毛教授、美克美家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陶红,美克美家南京VIP顾客、南京知名地产公司及南京各大媒体领导系数到场,共同见证了美克美家南京分公司的艺术盛宴。

2017年7月7日下午18点,美克美家南京分公司十周年生日盛典,在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隆重启幕。著名美学设计工作室、南师大商学院毛教授、美克美家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陶红,美克美家南京VIP顾客、南京知名地产公司及南京各大媒体领导系数到场,共同见证了美克美家南京分公司的艺术盛宴。

美克美家
“美”当遇见你美克美家十年有你活动现场

“我们懂得生活的艺术,您更懂得艺术的生活”是美克美家对于艺术的表达,在这个意义非凡之夜,用艺术沙画来联接美克十年往回,美轮美奂。

美克美家

作为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美克美家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实时发布的“2017中国500价值品牌”排行榜中,美克美家排名354位,品牌价值99.55亿。同时家具行业中美克美家排名。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陶红

遵循美克美家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陶红女士所言,南京分公司从落地南京这座城市开始至今十年历程,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携手与互助,更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美克美家将国际领先的一站式置家理念带到中国,与广大客户们一起探索美好生活的奥秘。

2007年,美克美家入驻六朝古都南京。十年时光,美克美家帮助五千多个家庭实现了他们的家居梦想,用优质的产品、专业的设计、至诚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活动中精彩节目不断,深刻传递了美克美家“巨匠志造”的信仰。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软装设计师走秀,活动气氛热烈

庆典当晚雨后而漫,本次活动现场氛围也是浪漫如画,美克美家携手艾米婚纱、优格定制打造了美克美家软装设计师的完美转身,融合精美的装饰品和音乐漫步,给整个产品套系增添了震撼人心的容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