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与CIID为南京设计带来了一股清流

——酷暑阻挡不住设计梦想
2017-08-11 12:12: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8月10日下午13:30分,诺贝尔瓷抛砖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巡讲南京站拉开帷幕。

2017年8月10日下午13:30分,诺贝尔瓷抛砖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巡讲南京站拉开帷幕,本次巡讲活动,于4月从上海启动,活动将历经上海、长沙、宁波、深圳、重庆、武汉、南京、哈尔滨、北京、厦门共十座城市。本次南京站活动已是第七站。吸引了近千名周边设计师前来参会。

诺贝尔瓷抛砖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

活动当天,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红女士;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资深顾问劳智权先生;杭州诺贝尔集团营销副总裁刘木荣先生;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南京销售分公司总经理郑世雄先生等多位行业领导莅临。同时邀请到了平面媒体:《室内设计与装修id+c》、《室内设计师》、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设计家》、《现代装饰》、《装潢世界》、《瑞丽家居设计》,网络媒体房天下等多家媒体来到现场进行实时直播报道。

诺贝尔瓷抛砖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

作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学术团体,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一直全力为行业提供新思维,新方向。活动的开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红女士发表致辞:“ 今天,我们在南京,与在座的各位设计师共同度过一个营养丰富美好的下午。在这条发展的路上,我们需要更多有着正知正见的精英人物、精英机构企业携手共进。本次巡讲活动,诺贝尔瓷抛砖作为中国瓷砖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关注中国室内设计发展,并第二次为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活动提供协办支持。感谢诺贝尔集团。愿大家一起用心享受这令人振奋的设计时光!”

诺贝尔瓷抛砖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叶红

杭州诺贝尔集团营销副总裁刘木荣先生当天也来到现场,并上台致辞表示:“当下各行各业都在热议消费升级、产业升级。行业升级发展离不开全产业链的联动努力,需要协会、设计师、以及上、下游材料企业、施工企业的共同努力。诺贝尔瓷砖作为中国瓷砖领导品牌,始终心系行业走向,以设计领先、技术领先、品质领先、服务领先、价值领先引领瓷砖行业发展,保持与设计行业的深度友好交流,我们愿携手协会、设计师为中国设计发声、为实践中国建筑装饰美学贡献力所能及的能量!”

诺贝尔瓷抛砖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
杭州诺贝尔集团营销副总裁 刘木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