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全国首发 限量30套样板间升级不加价

2017-11-04 14:46: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1月4日,业之峰装饰集团在宁举行“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发布会。

2017年11月4日,业之峰装饰集团在宁举行“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业之峰宣布对享誉业界的蓝钻环保工程进行升级,打造家装行业新标杆。在南京全城限量征集30套样板间,升级不加价!

业之峰装饰

发布会当天有百户业主到场。听解说,实地考察各阶段用料,与自己家的专属设计师仔细交流。带着两个宝贝一起来到现场的张女士说:“有幸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趁着天气好,带着孩子们一起来敲定一个他们也喜欢的方案。装修全家都能参与进来,这样才有意义。非常希望自己家能有机会成为30套限量样板间的其中一间。”

业之峰装饰
发布会现场展示装修各阶段材料

业之峰装饰业之峰装饰
设计师为业主解说方案及材料介绍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表示,业之峰以“更环保的高端装饰”为理念,专注环保装修14年。通过此次“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的发布,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更环保的家居体验,引领整个家装行业工艺水平和环保理念的提升。

业之峰装饰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演讲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