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完美落幕

2017-12-13 19:09: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2月10日,圣都装饰首届家装文化艺术节在圣都装饰南京分公司圆满举行。

圣都首届家装艺术节不仅安排了现场作画,还有现场抚琴,茶艺交流。来参加家装节的张阿姨表示:“这是次参加这类活动,今天原本约了设计师来定方案的。没想到赶上了家装艺术节。一惯爱喝茶,今儿正好和老师们交流交流。这样的形式真的不错。听着古琴喝着茶还挺有感觉,自己家之后也会弄个茶台。”

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

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

在本届家装艺术节上,圣都装饰不仅推出了“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的概念。现场设计师一对一为业主打造专属个性定制的舒适家,将为业主体现家族底蕴,塑造集科技、环保、时尚、体验于一体的人文家。“艺术家装”理念的全新推出,标志着圣都将一站式家装服务理念推向了新高度。

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

圣都装饰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杰先生现场接受房天下专访。

圣都装饰首届家装艺术节
圣都装饰南京公司总经理 刘杰

【房天下】是什么契机让圣都装饰有了举办家装艺术节的想法?

【刘总】其实我们家装设计一直是和艺术粘边的,本次我们邀请了很多老师到现场,来传承我们中国国画的精髓。本身装修行业是一个消耗品,但是我们通过艺术品,让您的家装修以后更保值。平日我们大部分业主朋友可能接触到艺术品这一块儿都是天价的,但想让我们中国文化更好传承下去的话,必须让我们的国画和书法以及其它艺术品平价化。让所有的平民老百姓都能享受到能看到我们国粹的精髓。

【房天下】刘总如何看待南京现在整体的装修大市场?圣都装饰对未来是如何规划的?

【刘总】我们南京圣都从2017年8月5日正式开业,已经运行了半年,现在正在是稳步的增长过程当中,已经做好未来三到五年的发展规划。明年我们服务站初步预备覆盖南京各大社区,整个南京的规模我们明年可能会达到将近三千户人家的装修体量。

圣都前期的发展,一直是奉行稳步前进,稳步发展。我们圣都一直是以客户满意为原则,我们的目的是让我们所有的客户在圣都装修你可以安心的去度假。装修本身是一个传统的行业,工人这一块儿非常重要,我们前期花了大量的时间在工程培训,确保我们每一位业主在圣都装修能够物有所值。我们会把圣都的工匠精神及工艺的传承,在整个南京市场推广出去,让所有真正需要装修的业主都能享受到我们圣都带来的跟其他装修公司不一样的一些增值服务。

未来南京的市场一定会很好,因为我们圣都来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