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浦红,荣耀启航!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浦口商场)隆重开业

2018-01-02 10:53: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30日上午,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浦口商场)隆重开业,并在商场正门处举行了历时一个小时的开业仪式。8:点50,红星美凯龙浦口商场的开业仪式正式开始签到,到场的有江北新区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经销商代表和小区代表等。

12月30日上午,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浦口商场)隆重开业,并在商场正门处举行了历时一个的开业仪式。

红星美凯龙

8:点50,红星美凯龙浦口商场的开业仪式正式开始签到,到场的有江北新区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经销商代表和小区代表等。现场经过了精心布置。欢迎门结合了商场特色和定位,是蓝金相间的“M”造型门,上面用烫金大字写着这次开业仪式的主题:“活力浦红,荣耀启航”,每个签到门旁,都有堪比空姐的礼仪小姐迎宾接待。同时有专业的西洋乐队,现场给迎宾配乐。已经有顾客在商场门外排成一条长龙,等着商场一开门就参加开业活动。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

舞台的造型也做成了船头形状,预示着红星美凯龙浦口商场能像一艘巨大的航母一样,以巨型的体量和先进的配备在江上纵横驰骋。

签到后进入主会场落座,9点28分仪式正式开始。充满活力和动感的开场舞唤醒了全场人的热情,舞蹈表演人员也穿着海军服装,英姿飒爽,体现了浦口商场工作人员的风骨。之后,主持人上台,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介绍了到场的重要嘉宾,并邀请江北新区领导上台发言。

红星美凯龙
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 陈洪

 江北新区领导首先祝贺了红星美凯龙浦口商场的隆重开业,接着他结合江北新区良好的发展趋势和极佳的未来前景,表达了对红星美凯龙浦口商场成为江北家居流通行业的领航者和江北新区新地标的期待。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程书昌

江北新区领导讲话结束后,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程书昌上台发表了演讲。他指出在江北新区飞速发展和集团重点关注的双重优势下,红星美凯龙浦口商场自身也将重点打造布林克大街、独立店、社区严选等项目,侧重品类布局的合理性和企划营销的精准性,成为能够成为鼎立江北的多业态家居综合MALL,同时他也希望能通过全城三店联动,形成合力,打造红星美凯龙口碑商场。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浦口商场总经理 裘伟

最后,红星美凯龙浦口商场的商场总经理裘伟表达了对这样一个占地20万平方、投资15个亿的项目的骄傲和自豪。他也自信地表示,红星美凯龙浦口商场将会是江北新区一道新的亮眼的风景,用红星美凯龙的企业使命感,提高江北人民的居家生活品味,共同创造江北新区的美好未来。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

商场总经理宣誓完毕,主持人邀请了启动仪式嘉宾上台,主持人倒计时5秒。9点58分,嘉宾一起准时推动推杆,就像掌舵人以坚定的态度和自信想着前方说:“出发”!礼炮和冷烟火同时绽放,用浩大的声势宣告着浦口商场成功启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两对活泼的舞狮上台,江北新区领导陈洪局长和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程书昌一起为一对狮子点睛。并在点睛后的祥狮带领下进入商场参观并共同交流,开业仪式圆满结束。

红星美凯龙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