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文化的碰撞 百年科勒入驻古都金陵

科勒南京设计体验中心盛大开幕
2018-05-21 11:2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20日,科勒南京设计体验中心在南京金盛国际家居盛装开幕。此次开业的科勒南京设计体验中心落户于浦口区大桥北路24号的金盛国际家居一楼,共1500平方,逾1200件卫浴产品,展现了科勒自创立145年来,在敢创精神引领下打造的集艺术与实用一体、风格与功能共存的设计理念。

5月20日,科勒南京设计体验中心在南京金盛国际家居盛装开幕。活动当天,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李泓、金屋集团公司董事长赵荣全、金盛国际家居江北片区总经理包建国、京金屋厨卫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景国亲临现场,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名流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科勒南京设计体验中心以超越此前旗舰展厅的规模,不但完成了品牌自身在南京市场的形象升级,也将助力南京步入新一轮的家装市场消费升级。

科勒南京设计体验中心开幕剪彩

艺术与文化碰撞出的全新火花

自古以来艺术与文化是不可分离的。作为中国四大古都之一、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南京悠久的文化气息与格调吸引着科勒在这里生根、成长,近18年来,协同南京金屋深耕南京市场,得到了长足稳定的发展。为了更全面将科勒的品牌理念和精神注入金陵,从零售展厅到旗舰店,科勒在南京的市场布局也跟随科勒在中国市场的整体步调不断升级。

此次开业的科勒南京设计体验中心落户于浦口区大桥北路24号的金盛国际家居一楼,共1500平方,逾1200件卫浴产品,展现了科勒自创立145年来,在敢创精神引领下打造的集艺术与实用一体、风格与功能共存的设计理念。而兼具了消费者购买、设计师实物搭配等功能于一身的体验中心,不仅展现了科勒为消费者提供的丰富优质产品,更传递了科勒所倡导的优雅生活方式。

科勒南京设计体验中心拥有1200多件产品供消费者多样选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