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万人见证 梁志天 梁景华引领设计思维大碰撞

唯美L&D陶瓷新品发布会南京站
2018-05-28 10: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25日,“设计源·世界观”2018年度精英人物世界巡礼暨唯美L&D陶瓷新品发布会 · 南京站,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3层宴会厅盛大开幕。隆重的会场布置、强大的嘉宾阵容,精致的个性产品,引爆了现场1600余名设计师的热情,得到业内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

5月25日,“设计源·世界观”2018年度精英人物世界巡礼暨唯美L&D陶瓷新品发布会 · 南京站,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3层宴会厅盛大开幕。隆重的会场布置、强大的嘉宾阵容,精致的个性产品,引爆了现场1600余名设计师的热情,得到业内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开场前,梁志天、梁景华、唯美L&D陶瓷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磊、孙文松接受记者采访。

汇聚中国室内设计行业设计精英,聚焦设计的发展与未来,引领全新的时尚家居空间新潮流。在分享中寻求设计真谛,在交流中获得珍贵灵感,这一站,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盟(IFI)2017——2019年度主席  梁志天先生,以及PA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梁景华先生带我们探寻不一样的设计美学。

“设计无界,心怀世界”——梁志天


梁志天老师的主题分享——《无界论道》

此次南京站,梁志天老师的演讲用孔子的一段话:“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来解读自己的人生轨迹,用从业数十年来最经典的案例来解读自己的成功经验。他对设计的种种巧妙见解配上诙谐幽默的话语,引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随后,谈到与唯美L&D陶瓷的缘分,梁志天老师说:“非常感谢唯美L&D陶瓷十几年来的支持,伴着我走过50岁、60岁,一路走来我们结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希望我们以后能继续合作,为‘中国设计走向世界舞台’尽上自己的一份力!”

梁景华:“Simple is the best”


梁景华老师的主题分享——《当下东方40》

作为“香港十大设计师之一”,此次演讲梁景华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他从业40年来对中国设计的独到见解。

他从“文化传情”、“升华生活”、“打造未来”、“社会脉络”四个板块展开本次的演讲,通过多个案例辅证,表达他独特的设计见解。对待文化,他说“掌握地域和文化的特点,既可营造有感觉的空间,又可延续文化的承传”;对待生活,他说“创新来自热爱生活,天马行空,打破框界,寻求突破”;对待未来,他说“未来的设计无边无界,拉近思维,拉近世界,无限可能”;对待社会,他与“创基金”的其余领事一同投身公益,回报社会。

“不设计超豪华,但设计超舒适”“不追求超特别,但创造超耐看”“不製造超贵气,但打造超耐用”——梁景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