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吊顶顶墙"集成中国空间应用设计大赛 红鼎奖颁奖盛典

应用创造无限可能 创新引领未来发展
2018-06-11 12:0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6月8日,政府领导、行业大咖、设计精英、主流媒体云集嘉兴南湖湖畔,共同鉴证空间应用设计领域(红鼎奖)的荣耀时刻。

 
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店镇人民政府镇长 李芝伟
主题演讲:2018年王店集成装饰行业推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 胡亚南
主题演讲:洞察消费趋势,打造品质人居

精英汇聚,对话大师

本次颁奖盛典不仅是对设计师专业的设计态度、卓越的设计才华和在应用设计领域的突出贡献的表彰,更是一场有关空间应用设计领域的视听盛宴,来自政府领导层、一线主创设计师、知名学府院长、设计企业创始人、产品企业董事长等各行各业的领袖人士就其深耕领域作主题演讲,其中既有对消费趋势和品质人居的敏锐洞察,也有对畅游天地之间的人文精神的深入思索,更有对大宅空间人文美学的不懈追求,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拨云见日、振聋发聩。


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轲
主题演讲:顶墙集成的发展运用空间


浙江美尔凯特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谢超
主题演讲:集成吊顶的价值重塑


浙江来斯奥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 姚松良
主题演讲:设计创造的力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