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丹特卫顿苏北区经销商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8-08-10 19: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9日下午,高端家庭环境系统集成商——丹特卫顿苏北区经销商交流会暨我特牛2G系统+丹特卫顿变频地源热泵推广会在南京涵碧楼酒店盛大召开。丹特卫顿的经销商、业内同行、设计师等2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感受丹特卫顿——带地暖的中央空调的独特魅力。

8月9日下午,高端家庭环境系统集成商——丹特卫顿苏北区经销商交流会暨我特牛2G系统+丹特卫顿变频地源热泵推广会在南京涵碧楼酒店盛大召开。丹特卫顿的经销商、业内同行、设计师等2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感受丹特卫顿——带地暖的中央空调的独特魅力。本次大会着重展示了丹特卫顿“我特牛”系列水系统两联供,节能别墅地源系统、以及丹特卫顿智能服务中心,完美解决经销商在日常销售、设计、安装等方方面面的后顾之忧。


丹特卫顿苏北区经销商交流会会议现场

随着居民居住环境要求不断提高,冬季采暖成为众多家庭装修必备。节能、舒适是众多家庭选择采暖关键点,户式水系统中央空调越发被人们接受。但由于户式水机本身安装条件复杂,且各大厂家对于作为业内小众产品的水系统缺乏安装经验,尽管户式水机的蓝海已然到来,这一产品的发展瓶颈仍然久未突破。


丹特卫顿副总经理陈科

丹特卫顿副总经理陈科在大会上介绍说,“我特牛2G智能系统”采用欧洲成熟的滑紧式接管工艺,大大降低漏水隐患,所有管路配件更历经严苛测试,确保系统耐压耐温性能安全可靠;全新第二代物联网远程控制系统,以智能科技从容掌控,任意房间的空调、地暖及中央生活热水的启停和温度调节;系统检测功能,当用户使用遇到运行数据不正常或其他故障时,由互联网将信息自动传给丹特卫顿云端服务器,并及时通知丹特卫顿最近售后服务点上门维护,给予全天候的系统故障监测服务,为用户的舒适生活保驾护航;大屏幕触摸屏,通过指尖操作, 配合独创的一键系统管路自动排气功能、一键系统自动监测功能,及一键系统自动运行调试功能,使系统发挥能效,给用户带来安全,舒适的体验。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使用丹特卫顿更轻松便捷。

在发布会上,丹特卫顿副总经理陈科还围绕“如何设计节能的别墅地源系统” 以及地源热泵为什么更节能进行了剖析,其中把传统地源热泵系统和丹特卫顿变频地源产品设计特点进行对比讲解。对采用变频地源+变频空气源组合,室内测二次循环系统,分区变频水泵的丹特卫顿别墅方案要点进行全面讲解,并推出一款采用首创的压缩机、风机电机、水泵全变频技术,集成自动排气阀,安全阀,膨胀罐,水压力传感器,水流量检测等水路装置,高层项目、小型别墅配套首推的一款丹特卫顿产品。陈科表示:“无论从技术参数,还是实际使用效果,丹特卫顿皆比业内国内外知名品牌领先较多。”


南京裕浦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滕支柱

本次丹特卫顿苏北区经销商交流会还邀请到经销商代表——南京裕浦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滕支柱进行了销售经验分享,冷暖安装出身的滕总用朴实的话语,真实的销售数字让经销商们对丹特卫顿又了更多的信心,对日后如何销售有丹特卫顿了更好的理解和更全面的方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