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设计为生命 华浔装饰每周早课同个户型N种方案推演

2018-08-29 18:21: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有一家装修公司,每周坚持设计师早课风雨无阻20年。南京各大小区方案都做过分析一个户型N个设计师出设计。他们是广东华浔装饰南京分公司,一个真正视设计为生命的公司!

有一家装修公司,每周坚持设计师早课风雨无阻20年。南京各大小区方案都做过分析一个户型N个设计师出设计。他们是广东华浔装饰南京分公司,一个真正视设计为生命的公司!

在家装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华浔品味装饰仍能在装修这块大蛋糕上独占其大,成为国内装饰行业领军品牌。究其根本则要归功于华浔的传统——早课!

每周三,周四的设计早课作为南京华浔不可复制的专有特色,其内容总丰富多彩,不一而足。华浔人一直坚持:好的设计需要创意,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做品味装饰,创企业",华浔人正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一路前行!

【头脑风暴——设计方案手绘】

 手绘一直以来都是华浔装饰的看家本领和特色,培训讲师是素有多年手绘功底的陈贵靓陈老师。他从最基础的点、线、面到整个透视效果的成形,到上色,都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说。 早课前,设计师们进行10的“头脑风暴”设计着不同的设计方案

【方案优缺点众人评——设计师轮流讲解方案】

早课上,设计师们就同一户型提前设计好多种方案,并一一上前讲解自己的设计思路,再由众人点评从中分析优缺点。这不仅是设计师们的相互学习交流,更是对广大选择华浔的业主负责,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把每一位业主的家都当作自己的家一样设计,尊重每一位业主,随时跟进业主所需,倾听业主的声音。

【总监设计师一对一点评指导】

华浔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的企业精神引领下,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战略,不断沉淀企业文化内涵,吸纳了大批的设计师和管理技术人才加入,也同时培养了许多职业技能和素养双优的有用人才。每次早课设计师介绍完各自方案,华浔品味装饰总监设计师会汇总早课所有设计方案,与大家一起讨论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修改建议。

【用心服务,为爱筑家】

华浔注重人才培养,经常不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通过培训快速提升员工的职业技能,改善知识结构,也能化地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潜能,实现人力资本的增值。而培训最核心的是让员工不断适应行业发展的变化,了解行业新常态并具备应对变化及挑战的良好心态,这也使整个华浔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成长,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家装市场面前,华浔始终走在行业创新的最前沿。

以创新的服务意识推动产品,将业主对家的概念与对生活空间的设计想象相结合,将业主的需求与设计师自身的设计风格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使得家不但是个可以居住的空间,而且是个可以包容亲情、释放温馨、修身养性以及凸显个性的地方。毕竟,家是我们的心灵港湾,是我们汲取正能量的源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