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芒果瓷砖红星美凯龙店开业盛典完美落幕

2018-09-21 18:23:00  房天下南京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18-20日,南京红星美凯龙店经过数日重装后,终于以全新的面貌正式亮相,在活动三天的时间内,南京百余名设计精英携手南京房天下到南京红星美凯龙店进行参观,大家对南京芒果瓷砖品牌升级后的展厅赞不绝口,全新的南京旗舰店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9月18-20日,南京红星美凯龙店经过数日重装后,终于以全新的面貌正式亮相,在活动三天的时间内,南京百余名设计精英携手南京房天下一同到南京红星美凯龙店进行参观,大家对南京芒果瓷砖品牌升级后的展厅赞不绝口,全新的南京旗舰店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南京芒果瓷砖总经理王浩川

活动上南京芒果瓷砖总经理王浩川表示,芒果瓷砖定位高端瓷砖品牌,自然展厅、产品、服务要以标准服务我们的设计行业、无论是展厅的大美设计,还是芒果瓷砖产品的色彩、质感、配套等优势,还有日常的服务都需要要精益求精,将南京芒果瓷砖打造成为一个与设计师共同成长的品牌。


南京芒果瓷砖副总经理孙晓晴女士

南京芒果瓷砖副总经理孙晓晴女士表示,2018年对南京芒果瓷砖具有意义的一年,除了对红星美凯龙店完成升级外,南京芒果瓷砖团队也由原来的10个人拓展成现在28人的团队,希望南京芒果以更好的展示更专业和的服务去服务我们的设计行业,为设计行业提供一份力量。、

芒果瓷砖渠道运营缪健威在现场分享在今年的5月10日,芒果瓷砖携手陈德坚老师在南京举办了一场设计盛宴,得到南京设计师的追捧。作为今年芒果奖十间坊颁奖典礼的举办城市,南京芒果会投入更多的资源去打造一个成长平台,通过媒体推广、芒果奖中国人文设计大赛、十间坊赛事以及设计游学等内容,和设计师共同成长。希望南京有更多的设计师可以和芒果瓷砖携手共进,在11月18日共襄盛会,和一众评委大师共话设计。


南京设计师分享

活动还得到了南京设计师一众老朋友的支持,他们在会上纷纷分享了与南京芒果一直以来的合作经历以及参赛经历。南京芒果一直在为当地设计行业做实事,希望今后的日子里面,南京芒果瓷砖可以越办越好。

活动花絮

南京芒果瓷砖红星美凯龙店面赏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