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才是贴砖”德高第五届贴砖大赛华东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11-26 10:18:00  房天下南京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11月24日,南京江宁万达广场迎来了第五届中国德高“匠!才是贴砖”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华东赛区总决赛。下午三点,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环节设置丰富有趣,引来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围观,参与互动。


2018年11月24日,南京江宁万达广场迎来了第五届中国•德高“匠!才是贴砖”好师傅贴砖大赛华东赛区总决赛。下午三点,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环节设置丰富有趣,引来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围观,参与互动。

本届大赛现场,德高中国华东大区总经理杨明霞女士;德高中国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刘华先生;派丽中国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总监王文江先生;德高中国华东大区总经理助理杜强先生;德高中华大区总经理助理刘世军先生以及德高中国华东大区总经理助理黄玉莲女士亲自来到现场,为师傅们助阵。房天下等多家主流媒体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德高中国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刘华先生现场致辞表示:“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自2014年一路走来,离不开各位对德高瓷砖胶的大力支持,德高希望能够做好行业领头,带动无尘瓷砖胶产业发展,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同时刘总现场为参赛选手打气加油,祝福大家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德高中国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刘华先生致辞

德高中国华东大区总经理杨明霞女士与南京经销商兰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峰先生共同为本届大赛进行现场签售,短短十内,完成了76万元的签售额。


总经理现场签售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