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海尔 住美金陵|Haier Home引爆南京全屋定制市场

2018-05-20 14:18:00  房天下南京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5月19日,Haier Home全屋家居南京体验馆正式开业,以“盛世海尔 住美金陵”为名正式入驻南京,店址位于河西万达,与住美家居集团强强联合,携手打造超级样板间。匠心出品,向美好生活致敬海尔Home全屋家居致力为城市新中产阶层人群提供国际水准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2018年5月19日,Haier Home全屋家居南京体验馆正式开业,以“盛世海尔 住美金陵”为名正式入驻南京,店址位于河西万达,与住美家居集团强强联合,携手打造超级样板间。

匠心出品,向美好生活致敬

海尔Home全屋家居致力为城市新中产阶层人群提供国际水准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潜心研究用户需求,让生活融入更多美学元素,向美好生活致敬,以高品位的美学家居产品及服务,匹配消费者对高品位生活的追求。

潜心研发,还原你对生活的所有期待

家是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寄托,海尔全屋家居创立伊始就格外看重这一理念并努力践行。研发人员调研了近40个城市,1000多个新中产阶层家庭,才有了不同人群清晰的用户画像。设计团队更是联手意大利设计师,到目前打造了5款全屋家居产品,包括意式轻奢的H-Style、新中式书香门第、低调风格艾斯特、沉稳大气的伯爵庄园和现代时尚的摩卡五大空间七大系列,无论你是精英贵族、小资群体、新锐中产,还是书香门第、成功金领,都有你想要的超级梦想家。

整合资源,不断增添家的温度

基于世界一流品牌海尔集团的强大资源,Haier home在业内拥有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能够实现全屋家具、全屋智能家电、全屋智能家居的“个性化空间”的定制。全屋家电一体化配套,让家具与家电和谐融合;全屋场景化智能控制,给居家生活赋以科技和智能范。这样的周到考虑,能让你感受到居家的那份温度和安逸。

着眼体验,智能让生活更简单

海尔home坚持“用户体验为先”的理念,凭借海尔集团物联平台,让智能与科技完美结合,提供“科技管家”体验,给予客户更高层次的生活享受。家电设计、智能化产品等,连同全屋家居产品为客户一体式设计。从远程到房间内的语言交互系统,真正赋予了家“人性化”的特性。

活动现场,设计师带客户参观了体验馆,所到之处无不是赞许和惊喜。“你好,小途”即可开启与智能机器人的对话,实现不同居家场景等智能控制,生活因此而更简单了。当你走进海尔的体验馆,你的所见即所得,想必就是你对于未来家居生活的向往。

强强联合,打造超级梦想家

高品质家居生活更离不开硬装的支撑,住美装饰不断推陈出新,新推出的79800元的“住享家”,进口品质硬装,水电全改,环保主材不限量,受到南京业主的青睐,相信海尔全屋与住美携手,装修业主能够实现真正的一站式拎包入住,并且在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对于设计统一性和个性化居住空间的需求。

在“互联网+”与智能家居的大潮下,品质硬装、高端定制家居、全屋家电配套和智慧家居四张的强强联合,海尔与住美将持续领航高端全屋家居服务行业,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完美体验与产品服务。

人气爆棚,盛惠金陵超给力

针对此次海尔Home全屋家居南京体验馆开业,公司推出钜惠爆款,20平方投影面积定制家具19800元,惊喜不断,送10000元装修券,欢迎到店咨询。
更多优惠详询400-01-79800,地址:河西万达百货对面天翼广场一层。

盛大招商,海尔家居扬帆起航

5月19日下午,青岛海尔全屋家居有限公司南京招商峰会举行于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招商会主题“开启智慧生活 领航定制未来”,喻意海尔全屋家居全新的战略,与合作商开启新的财富传奇。招商会的完美收官,这不仅仅是意向加盟商对于海尔全屋家居品牌、产品与政策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直以来近千万用户对海尔全屋定制一流的产品与服务的认可。
海尔全屋家居将同新晋经销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海尔全屋家居品牌在发展之路上将迈向新的里程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